准高三
伪文青
真漫迷
爱电影 爱动漫 爱棒子电视剧
以下全是日常生活各种莫名其妙笔记日记

2013.8.2[ 大妈的火锅 ]

* 亲爱的小博 原谅我!这几天都没有写博客!那是因为发生了好多事!


* 补课看到了阳光的帅哥 天天犯花痴 顺便 知道了 补课老师家有wifi 可以天天去上网了~~


*和大妈约好 12号补完课 15号准备去澄江散心 去澄江三天 然后在昆明随便再逛逛 耽误一天 而且妈妈也同意了 当做 最后的 放松吧~ 回来之后 就真的 开始高三 !了啊!


* 火把节 和基友散步 散到公园里 在水边坐着 聊天 看见湖边右边有人放孔明灯 一个飞到水里熄了 另一个 顺着风越飞越高 

有一点点喜欢 那个白色的灯 


基友:[ 要不要带你去放一个?]

M:[ 不要 俗气.... ]

基友:[ 口是心非的家伙... ]

M:[ >< ]


原来你们都知道啊~ 但是为什么我还要自己一个人固执的 口是心非 下去呢?


* 今天! 听见你的声音 结局了!! 靠!他居然就给我结局了!

有小朋友说 要是还拍下去 那闵俊国(戏中的反派)还要杀多少人?

>< 

我只是觉得 它结局后  那每个星期都没有期待了 怎么过都是一样的 

但是有了期待 那每个星期三 星期四 的意义就变得不再一样了~


快出新剧吧~ 我要 新的 期待!


* 火把节那天晚上回家 看到季小姐的 说说 她放孔明灯放到水里去了 

看到的时候就吓到了 马上评论 [ 公园里的孔明灯是你放的?!]

才评完就发现基友和我评了同样一句话

这算不算一种默契


* 和大妈一起逃课了 

下午去书店 顺便吃了顿火锅 在一家奶茶店吃了龟苓膏 见到了已经毕业的漂亮长腿学姐 


* 今天终于把文件发给大王了~~

啊啊啊!!我的云南美食的任务终于完成了!!

好吧 今天可以欢快的做作业了~为13天后做准备!!


* 我又恢复成 活力满满的 死宅女了! 耶~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疯狂的豆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