准高三
伪文青
真漫迷
爱电影 爱动漫 爱棒子电视剧
以下全是日常生活各种莫名其妙笔记日记

2013.7.29[ 洋芋片 还有调零钱的口香糖 ]

* 哥哥来了 然后一直被哥哥拍手臂  被当做小狗一样 (#‵′)

这个人肯定是被调教出贱贱的感觉了!


哥哥:[ 我要走了 ]

M : [ 现在么?要不要再坐坐?] (本来只是客套一下 心里还偷笑 终于不用被拍了!)

哥哥:[那好吧~我再坐一下~ ]

M :[ 啊?!]


过了一会儿

哥哥:[ 我走了 你要不要送送?]

M : [ 走吧走吧 不送不送 ]

哥哥:[ 那我再坐坐~]

M : [><]


* 补课了 人好多的 今天披头散发就去了    还有几个小正太的!!  老娘要哭了!!

为嘛以前在那里补课 从来没有那么多男生!


* 补课完了 离开的时候 村草认识了新的小伙伴 

我一个人去对面的车站坐车 车来的时候 发现!我没!有!零!钱

在附近转啊转 找便利店调零钱 

等我调到零钱的时候 遇到了熟人

原来是坐同一趟车 他帮我刷了


之后在公交车上 我就在想 我以前是经历过多少次这样的情况 每次都是自己找东找西 终于找到出口的时候 指向标出现了 这是扯淡么?


*  今天开始看 史航说书 感觉他读的好细致 看到节目里他拿出读的书上有一堆便签贴纸 自己默默的羞愧了   家里堆的书全是新崭崭的  

想想咪蒙老师会在书上做笔记 史航老师做便签贴纸 

那么我呢?


* 和胡木头的弟弟说话 那是初一的弟弟 

感觉他的感情观太让我惊讶了 现在的小孩都怎么了 

竟然会知道  [ 我也不清楚。。我怕她喜欢的是钱。。所以我。。]

刷新了我对小朋友的观点 原来大家都一样被物质化了


所以我才喜欢木头 因为单纯的人 越来越少了

即使我知道拥有这样的想法没有错 我也依然像让自己保留那份初入世时的纯粹 还有保护他的那份让我珍惜的孩子气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疯狂的豆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