准高三
伪文青
真漫迷
爱电影 爱动漫 爱棒子电视剧
以下全是日常生活各种莫名其妙笔记日记

2013.8.4[ 真正的多汁笋~ ]

*  在补课门口等村草 一起把书包放在老师家 然后奔向 面!包!店!

   完全爱上了 杏仁薄饼 一边吃一边返回老师家

   薄饼配白开水 !!  

  

*  和村草约好第二天一起去吃晚饭 

  结果补课的时候 她看我 我看她 


村草:[ 你猜我刚刚在想什么? ]

M:[ 不知道呀~ ]

村草:[ 我在想我们明天吃什么 ]

M:[ 我!也!是!嘿!]

村草:[  我们都是吃货。。]

><


*  回家坐在窗边看 神偷奶爸 小黄人好萌好萌啊~ 

   但是我还是最喜欢 那个冲天炮小女孩~


*  晚上听歌 跟着音乐跳起来~

   老倩现在还在旅游 约好高考完 一起去学跳舞 

   恩 要跳舞减肥 然后做一个 气质的瘦子!


*  老妈买回来了 海藻面膜还有 珍珠粉 !

  明天洗澡试试~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疯狂的豆哥 | Powered by LOFTER